通水管費用

選單
佳里通水管|上大給你大大滿足
2018-07-16

 

〔 自我檢測小教室 〕

 

洗澡水忽冷忽熱嗎?水龍頭水量變小與阻塞原因?

什麼!原來是熱水管阻塞啦!

佳里通水管、通排水管疏通、抽化糞池、抽水肥清理、抽污水池、水塔定期清洗、環境消毒及清潔、大樓外壁清洗等皆能為您服務。

上大衛生工程為清潔服務業界專家,公司員工皆受過專業訓練,並取得合格證書,是南台灣在地居家服務專業的好伙伴。
下面各項可以針對各點做檢測找出阻塞位置,簡單的狀況還可以自己處理,
但是較嚴重的情形仍建議請專業人員勘查維修喔 !
 
水龍頭的三角凡而
檢查屋內所有水龍頭的三角凡而是否全開。水量小也許不是堵塞,只是凡而沒全開以至於水量較小。
 
 
水龍頭過濾網
每天使用的水龍頭,通過的水量多容易產生堵塞。若常用的水龍頭有堵塞、而不常用的龍頭水量仍正常,代表主管路並沒有堵塞、可能塞在水龍頭。 通常臉盆、流理台水槽跟蓮蓬頭的冷熱混合龍頭,設計時為了防止出水噴濺、會在其水龍頭出水口裝軟水濾網;將濾網拆下清一清,阻塞問題即可解決。
 
 
 
〔 熱水器出水阻塞檢查與處理 〕

熱水器水量調節閥調到流量最大位置,觀察流量是否正常?
 
檢查熱水器的冷水進水是否正常 ?
 
檢查熱水器的出水端的水量是否正常?
 
 
 
熱水管彎頭及內外牙處
熱水管阻塞大都卡在出水口,也就是在彎頭或內外牙的地方;可以去百貨五金行買一組簡單的通管條,深入彎頭內部旋轉清除水污,清理完再開一次水將熱水管內部雜質沖出。
 
 
確認水管材質
若上述方法嘗試過後熱水管出水量仍不正常,可能阻塞在管路內部,須先確認牆內熱水管是鐵管還是不銹鋼管;若是鐵管,需考慮更換整段熱水明管及材質,若為不銹鋼管,可透過高周波清洗將鐵鏽清除,另外使用CO2或高壓機打氣方式亦可處理管路阻塞問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