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水管費用

選單
通水管 麻豆推薦
2017-05-07
通水管 麻豆推薦

通水管 麻豆

家庭污水處理”完整流程
處理流程是以通水管 麻豆密閉專用管線,經用戶排水管、台南通水管分管、支管、幹管收集廢污水輸送至處理廠,以物理、化學、生物方式作適當處理,高壓水刀通管符合放流水標準後排放或回收再利用。家庭污水會先經過一個叫做『攔污柵』的地方,目的是要去除大塊的漂浮及懸浮物質,這樣通水管 麻豆就可以保護機械不受障礙物的阻塞。
通水管 麻豆價錢推薦家庭污水會先經過一個叫做『攔污柵』的地方,接著排入『調節池』,已備下個階段的進水量的調節,確保處理程序能夠穩定,並持續運轉。
台南抽化糞池價錢推薦再來是『初沉池』,在這裡靜待一些比水重的固體懸浮物沉澱。然後到了『R.B.C.池』,這是此污水廠最驕傲的設施,我們是採用生物處理法,將流入水中的有機物以氧化的方式去除。台南通水管下一步是進入『終沉池』,讓污泥沉澱之後,污泥被排至濃縮池;其餘的廢水進入『抽水井』或『放流池』。水被抽上至『砂濾槽』過濾,其原理跟淨水廠的『過濾池』類似,然後再放流到底下去。

至於污泥,台南通水管經過污泥濃縮槽以沉澱的方式,降低污泥的含水量後,再利用『污泥脫水機』的壓濾裝置給污泥脫脫水,等到污泥堆積到一定量時,再運走做為其他用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