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水管費用

選單
嘉義通馬桶|歡迎來電無效免錢
2018-07-01

馬桶堵塞的兇手

【嘉義通馬桶-真相放大鏡】
事實上,衛生紙並不是造成馬桶塞住的元兇。
 
      衛生紙本身的設計就是溶於水的,因此本來是可以丟入馬桶溶解,隨排泄物一起在化糞池中分解的。但是因為國人的衛生常識不足,面紙、餐巾紙、擦手紙、紙手帕,這些功能不同,用來擦臉擦手、較不溶於水的紙品也被拿來當做衛生紙了,因此,如果丟進馬桶,那麼馬桶排糞管道細小、加上先天建築物衛生管道不良的台灣馬桶,就免不了塞住的命運了。更別提有些人的「黃金」尺寸雄偉,然後硬度嚇人,足以讓馬桶暫時性地「停止呼吸」。

 

 

 
 

        上大衛生工程為大台南、嘉義、新營、麻豆、新市、善化、佳里提供專業的疏通各式水管、馬桶、水溝、抽水肥、超高壓清洗管路以及管路漏水內視鏡檢測修復。

 
通樂或強酸都是極具腐蝕性的溶劑,用它們解決堵塞是方法的一種,也就是腐蝕溶解掉塞住馬桶的元兇──         
這些紙類以及糞便毛髮等等污物的結塊。      另外,會用鐵線去清理管路,看是什麼東西卡在排糞管裡。     
 

遇到疑難雜症
歡迎找嘉義通馬桶
上大專業優質團隊


 免付費熱線 

0 8 0 0  2 0 0 9 9 1

 
      
 
您有馬桶不通、水管不通、房屋漏水的困擾嗎?歡迎立即來電洽詢,即日起來電享8折無效免錢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