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水管費用

選單
通馬通佳里該如何選擇
2017-05-12
通馬通佳里該如何選擇
  •  

    通馬通佳里

    水位變化

    通馬通佳里抽水肥水位呈單向變化,連續4h內每小時升(降)不超過1cm;抽水肥水位呈鋸齒狀變化,連續4h內升、降之最大差值不超過5cm;抽水肥採用壓力錶觀測時,高雄通水管連續8h指針不動;達不到上述要求,但抽水肥觀測時間已超過72h,一般可停止觀測。S?5m時,主孔水位變化幅度不大於1%;S<5m時,抽水肥則要求主孔水位變化小於5cm。
  •  

    選擇上注意事項

    多種有機肥

    通馬通佳里選擇上應注意些什麼?
    答:台南抽水肥車價錢行情微灌施肥系統施用底肥與傳統施肥相同,可包括多種有機肥和多種化肥。但台南抽水肥車價錢行情微灌追肥的品種必須是可溶性。高雄通水管符合國家標準或行業標準的尿素、碳酸氫銨、氯化銨、硫酸銨、硫酸鉀、氯化鉀等,純度較高,雜質較少,溶于水後不會產生沉澱,均可用作追肥。補充磷素一般採用磷酸二氫鉀等可溶性作追肥。追肥補充微量元素,一般不能與磷素追肥同時使用,以免形成不溶性磷酸鹽沉澱,堵塞滴頭或噴頭。
  •  

    抑制病害發生

    濕度影響

    空氣濕度的降低,在通馬通佳里很大程度上抑制了作物病害的發生,減少了農藥的投入和防治病害的勞力投入,高雄通水管微灌施肥每畝農藥用量減少15%-30%,節省勞力15-20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