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水管費用

選單
通水管 佳里灌溉施肥系統
2017-05-11
通水管 佳里灌溉施肥系統

通水管 佳里

台南抽水肥清潔公司微灌施肥系統的選擇-通水管 佳里清潔公司根據水源、地形、種植面積、作物種類,選擇不同的微灌施肥系統。 保護地栽培、露地瓜菜種植、大田經濟作物栽培一般選擇滴灌施肥系統,通水管 佳里施肥裝置保護地一般選擇文丘裏施肥器、壓差式施肥罐或註肥泵。果園一般選擇微噴施肥系統,施肥裝置一般選擇注肥泵,台南高壓水刀通管有條件的地方可以選擇自動灌溉施肥系統

 
通水管 佳里一體化技術可減少水分的下滲和蒸發,提高水分利用率。高壓水刀車抽化糞池實施效果節肥。 水肥一體化技術實現了平衡施肥和集中施肥,減少了肥料揮發和流失,以及養分過剩造成的損失,具有施肥簡便、供肥及時、作物易於吸收、高壓水刀車提高肥料利用率等優點。 在作物產量相近或相同的情況下,水肥一體化與傳統技術施肥相比節省化肥40%-50%。
台南抽水肥清潔公司抽化糞池微灌製度的確定-台南抽水肥清潔公司根據種植作物的需水量和作物生育期的降水量確定灌水定額。高壓水刀車露地微灌施肥的灌溉定額應比大水漫灌減少50%,保護地滴灌施肥的灌水定額應比大棚畦灌減少30%-40%。灌溉定額確定後,依據作物的需水規律、降水情況及土壤?情確定灌水時期、次數和每次的灌水量。

Top